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Google将重塑

  免费电子邮件市场

  搜索引擎公司Google近日宣布,将在数周后推出名为Gmail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该电子邮件含有搜索功能,并提供1000兆的存储空间。分析师称,Google此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举可能将重塑免费电子邮件市场。

  道琼斯指数

  更换成份股注重服务业

  近日,道琼斯工业指数宣布:美国国际集团、辉瑞制药公司和Verizon通信公司将替换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伊士曼柯达公司和国际纸业公司,成为新的成份股。这次最新调整表明,道琼斯指数正在更加注重服务型企业。

  索尼柯达互相起诉

  争夺数码相机市场

  日本电子消费产品巨头索尼正起诉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指控其侵犯了索尼10项数码成像技术专利。而三周前,柯达曾对索尼提起类似指控。法院对两起诉讼的判决将可能令数码相机产业出现巨大变化。

  液晶显示器市场

  需求将强劲增长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今年全球液晶显示面板的销售将增长56%,达370亿美元。液晶显示器行业是高科技领域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

  唱片业萎缩

  百代进行成本削减

  全球第三大唱片集团英国百代EMI计划削减成本5000万英镑,为此正着手削减1500个工作岗位。唱片业经历了四年的销售滑坡,加之盗版造成的损失日益增大,因而出现了重组大潮。

  欧盟警告

  中国限制煤炭出口

  欧盟对中国发出警告,称中国必须撤销对炼焦煤出口的限制,否则将面临贸易争端的风险。欧盟声称,中国的限制措施减少了全球炼焦煤供应,导致欧洲钢铁工业原材料的价格上涨。

  中石化

  年度净利润激增32.4%

  中国最大的炼油企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称,受全球石油价格走强以及下游企业收入增长的提振,公司2003年净利润较上年激增了32.4%。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