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国务院批准成立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近日,国务院批准中国出版集团转制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此举标志着出版体制改革迈出了重要步伐。中国出版集团主要成员包括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百科全书出版社、三联书店、新华书店总店、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等12家出版发行单位。

  4月4日

  中国与沙特签署沙特加入

  WTO的双边市场准入协议

  中国和沙特阿拉伯3日签署了沙特阿拉伯王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中沙双边市场准入协议,协议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等内容。这是中国2001年12月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与正在申请加入世贸组织的国家签署的第一个双边市场准入协议。

  4月3日

  海内外华夏子孙

  公祭黄帝陵

  中国农历甲申年(2004年)清明节公祭轩辕黄帝典礼,4日上午在陕西省黄陵县举行。来自海内外的数万华夏子孙聚首桥山之下,共同缅怀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共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等出席了今天的公祭典礼。

  4月4日

  本周将有3种

  计算机病毒发作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4日发布:5日至11日一周内有三种计算机病毒将要发作。4月5日发作的电子邮件蠕虫病毒:礼物(Worm_Gift.B);4月7日发作的引导型病毒:15年(Boot_15years)4月9日发作的脚本类病毒:欢乐时光(Vbs_Happytime.A)。

  4月4日

  太阳系外可能

  有多个行星适合生命

  英国天文学家最新研究认为,在目前已发现的太阳系以外星系中,可能有二十分之一拥有类似地球的行星。这些行星很可能存在支持生命的条件。

  4月4日

  马德里又发生爆炸事件

  4月4日,两名西班牙消防员在首都马德里郊区的爆炸现场展开清理工作。在警方当天进行的搜捕马德里连环爆炸案嫌疑人的行动中,藏匿在这里一栋建筑中的3名恐怖嫌疑分子引爆炸弹自杀身亡,一名警官在爆炸中遇难,另有11人受伤。

  新华社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