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首届中国工商领袖企业高峰论坛 > 正文
 
实录三:企业代表罗永林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0:31 中国商业联合会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工商领袖企业高峰论坛”4月1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以下为会议实录: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耀先生,整个论坛,我们的秘书长也是从头到尾在忙碌当中,倾注了商业企业所有员工的努力,希望获得圆满的成功。现在请企业代表罗永林致辞。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罗永林: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们,大家好!中国工商领袖企业专题的论坛,必定给中国市场带来春意和生机,这次的省会必定会给中国的市场带来更大的活力,本人谨代表工商界对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业信息中心为中国工商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场经济造就了中国工商业的迅速发展,商业联合会推进了中国工商界新层次的互动,工商的精英论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再次感谢会议组织者精心的安排。借此机会,我向在座的各位代表塑造品牌和网络终端建设的实践进行指导。香港华力集团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业公司,目前在中国大陆有三大品牌,华西的品牌设计理念于欧美,港台的风格、休闲、个性的服饰为成功女士,品牌来源于法国,是华西品牌跟中国联合合作,创造出时尚的品牌,巧妙的将欧洲的浪漫迎接中国,与青春、舒适迎接了新时代。品牌定位年轻化,高档、精品时装,国际流行风格,有无限的创意,为新时代女性提供高雅、高档的时装,衬托了东方女性的妩媚。

  我们建立了服装性的生产基地,以最新的设备打造大型基地,2000年投入了资金,打造了设计中心,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系统以及成套的设备,并组建了一支由香港资深的设计师。一本知名的设计师等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华西设计中心已经成为一个典范,已经成为定点教学学习的机会,2003年又投入建立物流中心,打造物流品牌。华西集团连续六年被评为市场销量主导品牌,2001年、2002年,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服装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的品牌称号,华西的时装在国内屡获殊荣。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各位朋友一直关心和支持华西的朋友,感谢大家对华西的爱好。

  21世纪是中国服装业迈向品牌、名牌战略的新时期,优胜劣汰是服装界新的开始,面临重新洗牌,华鑫将凭着自己的敏锐和实力稳健地朝着名牌战略目标发展,继续自己的市场扩张。

  创新,是品牌生命的保证;创新,是华鑫得以发展的根本;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是企业发展之道。

  2904年,华鑫三大品牌将以前卫的时尚、无限的创意、崭新的产品,传递着时尚前沿信息、引领着最新服装潮流,带给消费者更新的享受。

  强强联手,这是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成功之道,我们愿意与海内外企业界、商业界携手合作,共同挑战市场,共同竞争市场,共同分享大家真诚合作成功的喜悦。

  华鑫集团在国内外事业的拓展,期待着继续得到海内外商界、企业界、新闻界和在座的各位同仁及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祝中国工商另有企业论坛圆满成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