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初莲花第二家购物中心4月1日落户北京朝阳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7:09 新京报

  开一家新店需5000万元,3年百店计划考验资金链

  本报讯(记者赵谨) 继去年年底,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易初莲花北京六里桥购物中心开业后仅3个月,又一个令北京零售业震动的消息传来:易初莲花在北京的第二家购物中心4月1日将落户朝阳路。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易初莲花朝阳路店卖场面积达2.1万平方米,是1997年正大集团迈入中国零售市场后所开设的第25家连锁分店。记者从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处获悉,朝阳路店的开业,是易初莲花在北方地区发展的重大举措,未来易初莲花计划在北京投资5000万美元,开设9家分店。

  随着朝阳路店的开业,易初莲花离2006年的中国百店计划又近了一步。而据记者了解,易初莲花在进入中国5年时间内仅在东南沿海地区开了9家店,但是去年至今年4月份为止,易初莲花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就开了16家分店。预计易初莲花平均每开一个新店的费用在5000万元到7000万元左右,100家店的开店费用至少就需要50亿元,随着易初莲花的开店加速,要在3年时间内募集这笔开业巨款,拷问着正大集团的资金实力。

  昨天,正大集团副总裁陈圣如有关高层表示,在发展资金方面正大不排除会有银行贷款和股市的资金作为补充,但是考虑更多的还是节约成本。易初莲花的目标是新开的店第一年收支平衡。目前的25家店,有一半已经开了超过1年了,所以从理论上讲有一半已经赚钱了。易初莲花将把盈利所得再投入到开新店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