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华煤气将在内地增投八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45 南方日报

  今年总投资将达50亿美元,4年内使业务收入大幅提高10倍

  中华煤气将在内地增投八项目

  本报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已经着眼于将中国内地作为将来的利润增长点,该公司雄心勃勃地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中国内地业务收入占公司收入的比例由目前的不到1%提高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3。

  香港中华煤气董事总经理陈永坚说,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在中国内地开拓业务,使2008年前公司总收入较2003年的64亿元人民币增长62%,至104亿元人民币。他说,中国将成为香港中华煤气的收益推动力。

  香港中华煤气还有兴趣投资将在福建省和浙江省修建的两个液化天然气终端。他在近期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说,如果能够获准投资这两个项目,公司将非常高兴。

  在1994年进入中国内地天然气市场之后,香港中华煤气目前在广东省的液化天然气终端持有3%的股份,并在中国内地拥有总共24个管道煤气合资公司。广东省的液化天然气终端是中国内地第一个液化天然气终端。

  陈永坚说,香港中华煤气已经完成了在中国内地业务的学习和勘探阶段,目前正在进入巩固和进一步扩张阶段。

  他说,公司计划今年在中国内地增加对8个项目的投资,投资额将达到12亿元人民币,使该公司对中国内地的总投资达到50亿元人民币。

  香港中华煤气预计,到2008年,在中国内地现有项目的煤气收入将由2003年的3亿元大幅增长至37亿元,占集团煤气收入的比例将由2003年的不到1%上升至大约36%。

  陈永坚说,香港中华煤气计划最终将中国内地业务分拆上市,但是在未来2至3年内扩张中国内地业务是首要任务。

  陈永坚还说,该公司将在2006年中期以液化天然气取代石油作为香港的燃料。该公司只有在证明供应可靠的时候(可能在2008年以后)才会向最终用户提供液化天然气。陈永坚估计,转换成本将超过28亿港元。斯文(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