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两部委办网上招聘 助中小企业摆脱人才匮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魏晞)为鼓励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改变企业人才匮乏的状况,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教育部今年将举办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活动。

  这是两部委继去年成功举办“全国优秀中小企业网上招聘周”活动后,又一次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展开联合行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统计数据显示,随着近年高校扩招力度加大,仅去年新增的二百余万高校毕业生中,有近百分之二十“毕业即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已成领导层急需面对的难题。

  与之相对应的,是大量迅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深受人才匮乏之苦,缺乏更多选择人才渠道,发展速度受到制约。

  此次中小企业网上招聘会正是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据两部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将鼓励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改变企业人才匮乏的状况,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改善中小企业的人才结构,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中小企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招聘期自三月二十五日起,为期一个月。招聘信息与求职应聘信息将同时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上免费发布,供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