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本月底将举办亚洲最大的服装专业展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闫晓虹)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4)将于三月三十日到四月一日(男装、休闲装及海外品牌男女装)和四月五日到七日(女装、童装及海外品牌男女装)在北京分期举行,这是亚洲目前最大的服装专业展览会。

  记者今日获悉,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近年来每年会吸引到近九百多家服装业内企业参展、六万贸易观众和近十万其他观众参观。今年,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该展会主题定位为“共赴时尚之约”,旨在提升展会的内在涵义,向世界展示中国最新时尚,使CHIC成为中国服装产品、贸易商家和时尚界人士的大聚会,全力营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中国服装业界氛围。

  今年的展会将以全新面孔出现——将展览会分成两期举办:第一期展示男装、休闲装,第二期展示女装、童装,同时两期均兼顾国际品牌男女装,两期展出面积将达到十万平方米。每期展出时间缩短至三天,提高展会效率。两期展示的中间休息期间,将安排中国服装论坛等相关活动,讲座、技术交流等相关活动逐一亮相,将展会延续到展馆之外。

  此外,在国际参展方面意大利的国家展区将进一步扩大,展品更加丰富;法国时装和西班牙时装国家展团将首次参展;香港展团也将组成更加强大的阵容参加此展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