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实盘炒股大赛 > 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常州营业部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7:02 今日商报大众证券周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采取新设合并、增资扩股的方式,于1999年8月18日正式成立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7.3亿元,股东136家,经营证券的代理买卖;证券的代保管、签证;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等业务,有投资银行、国际业务、证券投资、资产委托、收购兼并、实业管理等业务部门,公司有5200多名员工,118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股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多,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面最广的证券公司。国泰君安严格遵照“法制、监管、自律、规范”八字方针,秉承“创建一流投资银行,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经营宗旨,笃守“诚信、亲和、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树品牌、以创新图发展,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为国有企业改革,为资本市场发展和国民经济增长作出自己的贡献。

  国泰君安证券常州营业部作为全国最大券商在苏南地区的唯一营业部,一直与苏南地区各行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亦有幸与一些大公司、大财团进行了投资理财方面的合作,通过八年来的工作,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我们愿利用我们在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和广泛的网络优势,为各类机构提供以下优质的服务:

  1、公司股份制改造、股票发行上市、资本经营的财务顾问

  公司汇集了近200名在企业融资和收购兼并业务领域独具专长的业务人才,其中56%的员工拥有硕士以上学位,65%的员工拥有三年以上投资银行业务工作经验,是目前国内券商中实力最强的业务部门之一。公司依托强大的研究力量、雄厚的融资实力、广泛的信息渠道、精湛的运作技巧、不断创新的工作风格及认真、求实、负责的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公司2001年共完成A股公发和增发主承销项目13个,配股主承销项目6个,共为企业筹集资金156.94亿元,募集资金总额和主承销家数两项指标在全国券商中排名第一。公司积极拓展投资银行业务新领域,主动介入国有企业改制和重组业务,积极推进上市公司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

  我部协助拟进行股份制改造的公司制定重组方案,就重组过程中出现的有关政策、法律、操作程序等问题提供建议,以协助企业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完善的运行机制,最终达到争取股票发行和上市的目的。在常州市场上我部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良好的业绩:1998年5月,常州金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推荐人,2000年3月苏常柴A配股主承销。

   

  2、资产委托管理

  资产委托管理是指企事业单位根据自己的日常经营活动规律和发展规划,将一定时期一定规模的闲余资金或国债委托专业证券经营机构进行投资运作,以保证资本安全、获取较高回报,从而充分利用、合理配置有限的资源。

  我公司在资产委托管理业务上具有良好的声誉。公司专门设立资产委托管理部,以其拥有的人才、研究、信息网络优势及有效的投资决策和风险控制体制,为客户资产量身定制理财方案,从而能较好地抓住投资机会,规避投资风险,往往可获得超出市场平均收益水平的回报。2000年起,国泰君安证券客户托管总资产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位。

  资产委托管理业务实行专户管理,有意向的机构可在我营业部开设管理帐户,由总公司资产委托管理部负责制定委托资产投资计划方案、投资策略,并组织实施。

  3、基金超市

  国泰君安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券商,其良好的代销业绩也有力地促进了基金交易的分仓。2003年1至6月券商基金分仓中,国泰安君安以1731.2亿元,市场占有率11.91%位居第一。为帮助稳健型投资者实现稳定避险增值的目标,我部2003年全新推出“国泰君安基金超市”,致力于寻找开放式基金与封闭式基金中的投资机会。2003年,我部先后成功推出了博时价值成长基金、天同180指数基金、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和广发聚福基金受到了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青睐,并帮助客户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4、二级市场股票操作

  我营业部拥有先进的电脑配置、双向传输的快捷跑道和高度安全完善的交易系统,确保交易的通畅、及时、准确。依托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这个2003年被新财富评为“中国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的强大研究力量,我部利用多种通讯手段提供高水平的咨询服务和专业化的投资建议,使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自如运作大资金。

  5、债券投资

  我公司为财政部国债一级自营商,同时也是中国国债协会和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的结算成员。2002年,我司共承销了47个债券,承销金额为294.84亿元,其中,国债承销量150.5亿元,金融债承销量107.4亿元,企业债承销量为36.936亿元,债券承销总量连续两年位居券商榜首。我部是苏南地区最大的营业部,债券交易中心依托总部承销及研发力量,在资本市场拥有广泛的客户、合作伙伴及的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网络优势。

  6、法人股交易中心

  我部依托总公司遍布全国的108家办事机构,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营销能力。自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已经按照国家相关的法人股转让运作标准,成功的完成了数十项法人股的转让业务,为众多客户解决了法人股的流通变现难题,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在市场上拥有了广阔的客户网络基础和领先行业的专业水平。

  优秀的企业最能体会资本市场的作用,也最能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给企业带来的发展空间,如果对我们提供的服务感兴趣,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也期盼着能与您合作,共同分享我们成功后的喜悦。

  诚 信 、 亲 和 、 专 业 、 创 新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广化街营业部

  联系人:钱岳13327896696 邮箱:qy_gtja@sina.com

  陶咏凌13016893331 邮箱:tao73086@sina.com_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