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浪财经--协会专题--中国证券业协会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五次日美分析师组织联合举办的研讨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1:58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各会员单位:

  日本证券分析师协会(SAAJ)与美国投资管理协会(AIMR)/日本投资专业人员协会(JSIP)联合举办的第十五次研讨会将于2003年3月5日-7日在日本东京召开。此次研讨会的题目是"资产管理与基准",主要内容是资产管理业务中关于基准的理论研究、策略制定、实务运用以及相关的案例分析,讲师是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的专业人士和学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本证券分析师协会致函我会,邀请我会参加此次研讨会。

  我会拟组织一个15人代表团。如会员公司有意派员参加,请于2003年1月6日前通过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统一将填妥的注册表(Registration Form)传真或电邮协会国际关系部,并与我会国际关系部联系确认。

  我会将于1月16日之前决定人选并通知有关公司,并将为代表团成员提供日方的正式邀请函,以便会员公司在当地外事主管机关自行办理外事审批和签证事宜。待代表团名单确定后,我会将制定相应预算,请参团的会员公司交纳一定费用,由我会统一支付国际旅费、会议期间的注册费、食宿等费用。

  因研讨会语言为英文、日文(提供英日同传),会员公司派出代表需具备较高的英文或日文水平。

  附件:15th SAAJ-AIMR/JSIP Joint Seminar(English Version)

  联系人:何笑冰、汪莉

  电话:010-88061085、88061911

  传真:010-88061086

  E-mail:ird@siita.org.cn

  中国证券业协会秘书处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