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纳指跌破两千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36 证券日报

  本报讯(记者关亚玫)周二,美国股市继续下跌,纳指先升后挫,收市跌破2000点心理关口。投资者忧虑就业市场疲弱和经济复苏放缓,转而采取防守策略。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3.62点,跌幅0.68%,报1995.1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2.52点,跌幅0.69%,报10456.96点。至此,纳指今年以来升幅全部抹去,道指今年升幅也所剩无几。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62点,跌幅0.58%,报1140.58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日没有重要经济和企业消息公布,投资者态度趋向审慎,纷纷获利回吐,特别是科技股。本周三是纳斯达克指数创历史最高水平5048点四周年,周四则是美股此次牛市的开始日。大市大约在三周前见顶,此后不断下滑,主要因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心日益增加,认为未能创造足够的新职位,从而维持强劲的经济复苏。有分析师认为,美股终于出现市场预期已久的调整,并预测未来六到十周内大市会进一步下调5%至10%。纳指过去七周以来已出现显著下滑,道指则经历了四周的温和调整。

  分析师还指出,尽管耐克、德州仪器等部分公司大幅调高今年首季盈利预测,但由于美国就业增长缓慢,股市现价过高,市场担心持续了近一年的牛市已经完结。估计要到4月份今年首季公司业绩公布期美股才会再有所表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