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 > 正文
 
中国馆组委会成员会见日本世博会协会代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0:13 中国贸促会

  2004年2月25日,世博会中国馆组织委员会有关成员在中国贸促会会见了日本2005年世博会协会宣传组代表冈本步实女士,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组委会委员赵晓笛代表组委会对日本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向日方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在推广、宣传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及中国馆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贸促会是代表国家参加世博会和国际展览局事务的主管单位,筹委会的主要目标是在中国推广中国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2005年世博会,中国贸促会正在积极推进中国馆的筹备工作,并愿意同日方加强合作,搞好世博会在中国的宣传推介活动。目前,中国馆的宣传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家新闻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计划通过城市和企业的参与、中国馆标志的征集、评选、世博会知识竞赛、儿童绘画比赛获奖表彰活动、21世纪城市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发行首日封、邮票和纪念币等活动,更广范围、更多内容地宣传中国馆和世博会。

  冈本步实女士向中方介绍了日本爱知世博会的筹备进展。冈本表示,日本国际博览会协会的海外宣传主要有两个目标,一是让其他国家和人民更多地了解在日本名古屋举办的2005年世博会,二是吸引更多的观众前去参观世博会。世博会期间,预计观众将达1500万人,希望10%为海外观众,目前正通过预售门票、与海外旅行社合作等途径进行推广。

  中国贸促会在媒体合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将协助日本爱知世博会协会在中国进行推广活动。同时冈本女士也对中国馆的筹备工作,尤其是在宣传推广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日本方面正在积极考虑与中国贸促会合作,在中国进一步普及世博会理念,推介2005年世博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