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称中国经济仍将强劲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47 证券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桐)德意志银行麾下的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3日在纽约发表的一份报告说,受中国经济增长的带动,今年亚洲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热点地区。

  报告指出,由于消费信贷增加和消费者信心增强,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同时,随着中国内地赴港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加,香港地区的消费开支也将进一步恢复增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报告同时指出,尽管日本的总体经济形势将好于过去10年的任何时期,但日本经济仍存在风险。这种风险主要来自于日本经济对外贸的过度依赖,一旦对中美两国贸易出现下降,日本经济复苏必将严重受阻。

  在提及亚洲各国中央银行的汇率政策时,报告认为,鉴于亚洲各国央行积聚了大量的外汇储备,预计其汇率政策将会比以往更加灵活。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业务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管理的资产总额逾6800亿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