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韦尔奇 > 正文
 
杰克·韦尔奇:全球第一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3:34 资料

  迄今为止,杰克·韦尔奇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CEO。作为美国通用电气的前任总裁,在他任职的二十年中,将一个弥漫着官僚气息的公司打造成为充满朝气,富有生机的企业巨人。因为他的存在,通用电气的市场价值由他上任时的130亿美元上升到5000亿美元。排名也从原来的世界第十位提升至第二位。杰克·韦尔奇创造了历史,他代表了一个时代!2001年9月,杰克·韦尔奇告别了通用电气,为他传奇般的经历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杰克·韦尔奇通过他的著作(与约翰·拜恩和著)“韦尔奇自传”(Straight from the Gut)将一个具有丰富的管理理念的韦尔奇展现在读者的面前。他所推行的“六个西格玛”标准、全球化和电子商务,几乎重新定义了现代企业。同时,这位锐意改革的管理奇才还开创了一种独特的哲学和操作系统,该系统依靠一种扁平的,“无边界”的管理模式,一种对人的热情关注以及一种非正式的、平等交流的风格,帮助庞大多元的商业帝国摆脱成熟企业的痼疾—金字塔式的官僚体制,走上灵活主动、不拘一格的道路。

  杰克·韦尔奇的演讲以问答形式而别具风格。通过主持人的提问,他将其传奇般的经历和的先进的管理理念娓娓道来,使听众从他的回答中领悟到企业经营的真谛。

  中国著名多元化企业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给予杰克·韦尔奇这样的评价:

  “我认为做得最好的,就是美国通用电气的杰克·韦尔奇”

  美国市场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如此说道:

  “韦尔奇那一套无与伦比的管理手段和培养领导人才的热情是他取得成功的唯一秘密”

  日本索尼株式会社社长兼CEO出井伸之在谈到杰克·韦尔奇时说:

  “杰出的商业魔术师杰克·韦尔奇终于透露了他的管理秘诀。现在我们必须接受他的慷慨馈赠、力争向他看齐甚至超过他。”

  毫无疑问,杰克·韦尔奇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令人仰慕的商界领袖,CEO们争相仿效的偶像人物。他那先进和富有传奇的管理思想和理念将永久地为全球企业的有识之士们所崇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