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通威股份定价偏低 后市有望走出企稳回升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通威股份昨日上市以12.89元开出,比机构预测的均价13元低,存在价值回归的空间。后市有望走出一波企稳回升的强势行情。

  从基本面分析,通威股份每股收益摊薄为0.31元(2002年),和新希望正虹科技中牧股份顺鑫农业荣华实业等比较可发现,这5家公司平均市盈率接近50倍。因此,通威股份的股价应定在15.5元。通威股份是国内第三大饲料生产商和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资料显示,我国的水产饲料产量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7%,远高于配合饲料8%的平均增速。因此,我们认为通威股份后市存在价值回归的空间。

  从首日表现来看,该股早盘冲高至13.16元后,明显受到抛压,最低探到11.9元后,出现企稳态势。我们估计大资金在此区域建仓的可能性十分明显。午后该股出现了快速拉升,但在触及早盘高点12.8元一线后,就回落整理。但未创出12元一线的新低,再次表明主力已经在12元一线建仓。昨日盘面农业股整体走强,该股后市不排除走出强势上攻行情,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浙江利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通威股份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