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户室手记)利空因素后成功逃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0:36 民营经济报

  交易员 唐春瑜

  这两天美元走势反复,格林斯潘发表对经济的乐观展望再次引发市场美联储提早升息的时机,导致美元隔夜再次强势上扬。小鱼儿、毛毛这下可乐了,当天他们趁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疲弱的利空出台后及时获利了结,现在看来已经是成功逃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闲不过来的毛毛又在试图寻找新市场机会,可心里却不大踏实,只见他试探着问肥强:“欧元跌回上一波升浪的起点1.2500附近,是否可以在这里重新建仓来回操作啊?”

  “难说!现在市场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肥强稍加思量,道:“根据路透对14位基金公司分析师调查显示,机构投资者对欧元走势预期开始产生分歧。有5位分析师认为,美元将自现在的水准回升。当然,调查观点是从一个更长的时间跨度来考虑,但也不失为短线炒作的参考,尤其是提醒我们不能轻易抄底。”

  “对啊,施罗德今晚和布什会晤将讨论汇率问题,而市场又盛传欧洲央行将通过降息来抑制欧元强势,目前风头正劲,我看还是谨慎点先观察一下为妙!”小鱼儿语气中甚为悲观。

  说时迟那是快,欧洲开市不久欧元哗地跌穿1.2480支撑加速下滑,肥强笑称道:“诺,你看,欧元在小鱼儿的警告下应声下跌了!”

  “哪里哪里,我的话算什么,那可是欧洲央行的警告啊!”小鱼儿越来越觉得形势向着欧元不利的方向变化。

  “市场分歧就在于美国经济成长、未来升息是否将提振美元或者美国经常帐赤字等基本面失衡问题是否会持续打压美元,而现在市场人气则偏向前者。因此,欧元今天下午跌势一发不可收拾啊。按目前的趋势,恐怕欧元非下探1.2400~1.2330区间不可了。”肥强气色凝重。

  “好。既然大家一致看空欧元,我暂时也不好孤军作战。但估计1.2330的支撑应该不会跌穿,美元还不具备大幅逆转的条件。我想应该在这个价位博一博。”尽管市场看似飘忽不定,可毛毛看来还是充满战斗力。(实习生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