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经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35 民营经济报

  北人股份(600860)

  该股流通A盘仅7200万股,具备超跌、低价、H股板块等诸多题材,并兼有清华概念、外资概念等概念。近两日在7元一线休整之后再度大幅上攻,并创下了触底以来的天量,新一轮攻击行情已经展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浙江利捷)大亚科技(000910)

  公司每股净资产3.94元,而股价只有6元左右,明显低估。从走势上看,该股经过长达两年半的下跌调整之后,已进入历史大底区域。且底部已走出双底形态,量能配合十分理想,后市有望放量突破。

  (新升资讯)天山纺织(000813)

  该股目前价位正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并在近期出现了持续放量回升的走势,鉴于股价严重偏低并且具有外资并购、网络传媒、投资金融业等众多题材,预期该股的中期上升空间将十分广阔。

  (中关村证券)长城电工(600192)

  低价电力设备股。具备信息科技题材,潜力有待深入挖掘。二级市场方面,该股自底部启动第一波行情之后,近期完成了13%的调整幅度,年线有效整固,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关注。

  (三元顾问)银泰股份(600683)

  该股目前股价已处于历史底部,在构筑了一个双底形态之后该股成功向上突破,目前RSI等技术指标在低位形成黄金交叉之势,发出了明确的买入信号,一波极具爆发力的上攻行情已是呼之欲出。

  (武汉新兰德)天方药业(600253)

  公司是大型医药工业企业,该股昨日收出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止跌迹象初现。加上调整过程中成交量明显萎缩,一旦放量,有望再现医药龙头强劲风采。

  (大连宝鼎)光明乳业(600597)

  自上市以来,该股一直保持低调姿态,但是K线组合却呈现跳跃走势,同时伴有成交量的积极配合,显示主力正在耐心吸筹,其投资价值仍被严重低估,近日有望展开报复性上涨。

  (北京首证)通化金马(000766)

  该股目前仅4元左右的股价与其他医药股相比,具有巨大的比价优势,近期该股在历史底部构筑扎实的双重底后放量向上突破,随着近日回抽颈线确认的完成,后市重拾升势指日可待。

  (广州博信)(实习生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