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公寓是这样炼成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5:36 深圳商报

  商务公寓是这样炼成的

  ———访深圳市华明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商报记者敖贵新刘丹张云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4年,竹子林片区以厚积薄发之势摆脱了多年的沉寂,伴随着万众瞩目的园博园的兴建,在深圳市黄金大动脉———深南大道两旁涌现出一批商住兼备又前沿时尚的高楼大厦。“到竹子林安营扎寨!”由于具有令人梦寐以求的自然优势加上自身品质上乘,竹子林片区的一批楼盘点燃了无数置业者的购房热情。而目前在竹子林正式面市的所有楼盘中,深圳有关政府部门批出的首批以“商务公寓”定义的求是大厦,最是吸引眼球。

  什么是商务公寓?作为国际品质的商务公寓,求是大厦如何与国际接轨?带着这一系列问题,我们采访了求是大厦的发展商深圳市华明辉置业有限公司的付总经理。定位创新:迈出成功第一步

  东依中心西区强大商务平台,西靠华侨城高尚社区,南望深圳湾绝色海景,北眺安托山、塘朗山优美山景,一块上风上水之地,求是大厦如何发挥这种绝佳优势?

  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的研究生付总回顾项目启动之初,公司研究小组在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时,经过对市场发展和市场供给等方面的缜密科学分析,大胆构想打造一个全新的产品,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物业类型的产品。他认为,这是发展商真正从业主角度出发来对产品定位的结果。

  求是大厦一方面既可以作为发展型的企业的办公场所,又可以为他们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关怀,满足他们多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事业的急速腾飞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求是大厦灵活的空间设计,切实为发展型企业节约了成本;在外立面的选材和内部配置上力求品质,又提升了企业的档次。如此的定位显然在同质化相对严重的深圳楼市犹如一缕春风,让人耳目一新。独特品质:展现迷人魅力

  在介绍求是大厦作为商务公寓的独特品质时,付总的言语中无处不流露出发自内心的自豪感。

  在建筑上,求是大厦尽量考虑空间的灵活,通过合并和转换来有效地分割空间;通过无梁无柱的大板结构使户型转换有了可能;而超前的设计则给厨房、卫生间赋予了可移动性——“隐式”管道预埋,令橱卫移动灵活多变。空间因此更加弹性。

  求是大厦在追求产品的完美品质上下足了工夫。为了打造真正具有国际品质的商务公寓,求是大厦不惜增大投入,采用了12部国内最好的商务电梯,其中高层电梯的梯速高达2.5米/秒,实现了品质的突破。入户给水管采用铜水管,经久耐用,不仅达到了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还实现了和建筑同寿命。

  在立面的处理上,采用铝板幕墙、幕墙窗和进口石材,南立面采用双层中空镀膜玻璃。甲级写字楼的立面标准,突出了建筑的华美与品质感。

  具有三重立体会所的求是大厦,2楼的多功能商务会议室满足了小型会务功能;4楼的海景泳池为业主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天面的会所则为客户提供了高级洽谈空间;而每三层一个的空中花园,则是平时交流共享、休闲享受、充满人性化的场所,处处体现了发展商追求人性化和生态化办公的全新理念。市场:总是青睐精品

  很多成功的企业总是能够做到名利双收。深圳市华明辉置业有限公司也是如此幸运。付总说,我们做项目,不仅仅讲求经济效应,更看重社会效应。从求是大厦精心的规划设计,到选材用材,发展商在打造精品的过程中始终不遗余力。由粤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由十次荣获“鲁班奖”的江苏华建承建,由中海建筑监理公司监理———强强联手的求是大厦在深圳市建筑设计结构质量评比中荣获第一名。求是大厦的建筑品质开创了深圳商务公寓建筑品质的新纪元。

  另外,业主将享受到国际物管、特有的高端物管———愉景湾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的服务。愉景湾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的管理层拥有国际顶级酒店管理的资源,其管理阶层拥有二十余载在香港管理占地7千万平方、总楼面面积超过650万平方、人口已达1万3千人的愉景湾高尚海滨社区的经验。其强大的管理实力,带给未来业主的将是实实在在的品质服务。

  市场总是青睐精品,求是大厦在动工之初,就被声名远播的查氏家族一举买下了东座。这样的大手笔让人不得不惊叹查氏集团的独具慧眼。查氏集团看中了这个地段,更看中了求是大厦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及未来巨大的增值空间。理性考察之后,查氏集团作出了这个重大决定。作为国际知名企业,查氏集团成为求是大厦的东座业主,也为求是大厦注入了更多国际化元素。

  (图片见PDF版E4版)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敖贵新刘丹张云宇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