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力:投资20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55 新闻晚报

  今年完全有能力保证用电

  本报讯为解决电荒,上海电力今年将投资200亿元巨资,超常规加快建设电网输变电项目,投资力度创下历年之最。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上海电力工作会议上获得的信息,同时,今年还将加快建设电力营销系统和市政配套、架空线入地工程等项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市电网建设,将根据城市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前规划,突出科学性、超前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去年,本市用电大幅增长,创下1132万千瓦冬峰历史纪录。今夏用电形势预计更为严峻,高峰时段短暂缺电已成定局。夏季极端最高用电负荷将达1670万千瓦,同比净增308万千瓦,电力缺口约为404万千瓦。为此,本市电力系统将提前做好迎峰保电组织工作。

  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帅军庆表示,本市电力供应出现缺口主要发生在季节性高峰时段,持续时间不会很长,上海电力在国家电网公司等单位支持下,完全有能力保证全市安全用电。(记者孙财元通讯员余勤德)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