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普生C900给企业形象添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51 民营经济报

  细心的商务人士发现,无论是产品推广还是企业合作,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提高了对“形象”的关注,从而引发了彩色商务的大量应用,促进了彩色商务市场的蓬勃发展。

  商务用户选用彩色激光打印机,综合成本是其关注重点。综合成本包括整机采购成本、耗材打印成本和服务维修成本三项。作为彩色商务的先行者,爱普生公司针对如何降低综合成本、提高彩色激光机性价比的问题,提供了高效解决方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降低整机采购成本,爱普生AcuLaserC900A4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由2003年初的一款万元机,经过几次价格调整,近日将零售价格再次降为4980元。此价格于目前的彩激市场无疑极具震撼力,一举击碎彩色激光机可望难及的贵族形象,已完全有能力为更广大商务企业所接受。爱普生C900彩色激光机短短一年内价格大幅调整,一降再降,表明了爱普生关注用户所需,推动中国彩色商务进程的坚定决心。

  时至今日,伴随彩色激光打印机技术的逐渐成熟,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单色打印成本与黑白激光打印机实际已相差无几,甚至要更低。整机购买成本已占绝对优势的C900彩色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成本仅为0.15元/页,低于同等条件下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的0.19元单页打印成本。几分钱的差距在积年累月的打印费用中,可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打印彩色文稿,C900的打印成本也仅为0.93元/页。爱普生关注用户的每一点细微需求,还非常人性化地针对黑白打印量较大,彩色打印量较小的客户推出了经济的小容量彩色炭粉以配合用户选择使用。

  在服务方面,爱普生为C900提供了针对任何城市免费上门安装,免费培训,一年免费上门维修的服务,免去了用户舟车劳顿的不便,尽享爱普生的贴心服务。用户还可以购买“心加心服务”将保修期延长或者制定更多的服务项目,这对商业用户是非常便利的个性化选择和服务保障。(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