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在1.2740可望得到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55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反覆,虽然德国公布2月份IFO景气判断指数出现10个月来首次下滑,但欧元未因而下滑,主要是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欠佳。后市方面,现时市场正关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林斯潘发表谈话的内容,故料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仍表现反覆,欧元于1.2740可望得到支持。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反覆回软。因市场对美国国际收支的疑虑仍挥之不去,令美元升势受阻,未能克服108.70阻力位。纽约时段,美国公布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87.3,降幅超出预期,令美元大幅下跌,低见108.09日圆水平。相信在较差数据打压下,美元走势偏软,暂于107.50有所支持。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美元在近期大幅反弹后,于高位缺乏买盘承接,加上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数据远差于市场预期,令美元昨日回吐早前涨幅,英镑兑美元全日自低位1.8628,升至最高见1.8919。后市方面,由于投资者憧憬英镑在短期内仍有机会升息,故预期英镑兑美元将有望上试1.9000附近水平。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表现反覆,汇市早段,由于美元大幅反弹后,市场人士在现阶段不愿冒险抛售美元,故令美元得以持稳。及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欠佳,美元迅即回落。后市方面,因美国经常帐赤字将令美元受压,故料美元调整过后,兑瑞郎将有机会回落至1.228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反覆靠稳,于0.77上方反覆徘徊。自上周五美元反弹后,投资者态度转趋审慎,担忧各国央行可能进场干预令买盘变得疏落。由于澳元之前升势部份因素为欧元上扬所带动,如欧元未能重拾升势,澳元短期仍难突破反覆上落局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