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采购商开出40亿美元订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开文)记者昨天从北京国际合作社贸易洽谈会组委会获悉,虽然洽谈会将于4月下旬举办,但已有英国合作社、北欧合作社、西班牙百货公司、加拿大大西洋合作社等60多家大型国际采购商报名参会,计划采购额将超过40亿美元,目标是日用消费品、纺织品、食品、小五金产品以及机电产品。

  北京国际合作社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举办,洽谈会宗旨是加强中国合作社与
国际合作社之间的经济交流和合作。中国供销合作社是我国最大的合作经济组织,有社员1.8亿户,经营网点50多万个,商品年销售额超过400亿美元。

  洽谈会受到国际采购集团的重视,目前已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国际合作社报名参会。这些国际合作社均是国际大型零售商,在本国拥有健全的经营网络和庞大的消费群体,在各自国家零售市场中占有重要份额。同时,中国供销社企业的产品质优价廉,竞争力强,受到国际采购商的青睐。

  英国合作社是世界最大的消费合作社,拥有近400个大中型连锁超市,此次计划采购额为15亿美元,以日用消费品为主。北欧合作社已经统一了瑞典、挪威、丹麦三国消费合作社的采购和零售业务,计划采购7亿美元,目标是食品、家具用品和纺织品。西班牙百货公司是该国最大的零售集团,海外供应商有1万多家,计划采购8亿欧元,目标是日用电器、机电产品、小五金产品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