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赛迪传媒发布03年财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09:59 南方都市报

   赛迪传媒发布03年财报

将收购《中国电子报》等

  本报综合报道 2月24日,赛迪传媒对外宣布,将收购拥有《中国电子报》等三报二刊的中电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从而进一步扩大自己在传媒业务方面的实力。

据悉,赛迪传媒日前已经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简称:CCID)以及赛迪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赛迪集团)签署了《北京中电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赛迪传媒拟收购CCID持有的北京中电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65%的股权以及赛迪集团持有的中电报公
司30%的股权。

赛迪传媒于当天同时还公布了其2003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赛迪传媒在该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为2.56亿元,主营业务利润为1.0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58%和6.03%。最终,赛迪传媒实现净利润为3185.41万元。

赛迪传媒表示,公司主要业务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仍为传媒经营性业务的经营与管理。目前,赛迪传媒主要的媒体经营性业务为对《中国计算机报》的经营性业务的投资与管理。

另悉,赛迪传媒副总经理方芳已经正式宣布辞职,其他高层包括董事长李颖在内暂未变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