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怪谭):研究谁在拉枪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17 民营经济报

  杨卫红

  尽管金融大鳄们在挑选股票时都是在挑黑马股,而且基本上都是在他们所希望的持仓时间进入位置,但他们都有适当的退出战略。

  罗·恰纳卡里斯有两个方面的退出纪律。当一只股票达到了他认为的公平价格的20%溢
价,他就会减仓;当一个公司盈利失望时,他通过分析情形,如果不愿意增加仓位,就坚决全部抛售。

  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选股错误或者被套牢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小股民往往没有刮骨疗毒的勇气,舍不得割肉斩仓,就一直厮守着自己的股票,指望着某一天能够时来运转,自己的股票能够成为黑马。结果越套越牢,市值一天比一天减少。霍华德·沃德指出,不要和自己的股票白头到老。要主动摆脱已经明白无误地被证实是很讨厌的股票。很多时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如果你买进一只股票,感觉不对劲,可能性就是,它真是不对劲儿。

  就像水既能载舟,亦能覆舟一样,股市既可以帮助你致富,也可使你由小康而落入困顿。关键其实在于你自己对股市的把握。华尔街金融大鳄们的成功秘诀,对于希望通过股票发财致富的中小股民,尤其是初涉股市和准备进入股市的人,会带来许多启发。掌握了金融大鳄们操作股票的秘诀,赚钱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大钱小钱也就会自动跑到你的盘子里来。那时,你惟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好盛钱的盘子。当然,如果能够准备一个玉盘,听着大钱小钱哗哗哗地落到玉盘里的声音,那感觉才叫美妙呢。(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