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称美消费者财务状况大致良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格林斯潘周一表示,美国消费者的财务状况大致良好,能够轻而易举承担更多债务。

  格老表示,拥有房屋者的情况不错,他们的整体负债水平得到控制。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点,且在利率较低的刺激下,抵押再融资非常普遍,让控制债务水平变得较为容易。

  格林斯潘是在对美国国家信用互助协会演说时作上述表示的。

  拖欠债务率是更为有效的衡量指标,格林斯潘表示,“最近拖欠债务率有所改善令人鼓舞,涉及信用卡及汽车债务率的部分指标出现下降。”

  他表示,不论是服务负债率,还是衡量家庭收入中必须用于偿还债务部分的金融债务率在过去两年均“明显趋于平坦”,而上述指标在90年代均温和上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