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佳杰科技成为东芝新的伙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9:33 民营经济报

  新旧总代理将分担不同的产品线

  本报讯记者罗建辉报道:东芝又找到了新的全国总代理,但神州数码似乎并不紧张。近日,记者从相关的人士处获得证实,国内第二大IT分销商佳杰科技已经正式签约东芝笔记本电脑,成为其另一个全国总代理,打破了神州数码独家代理的局面。

  “目前仍不明朗”,神州数码市场部经理兰志方如此表示,他称,目前三方仍在商讨之中。他认为,佳杰的加入不会对神州数码产生多大的影响,神州数码方面只是局部的调整。

  佳杰科技华南区市场部的高层则向记者透露,届时,东芝笔记本将把终端主流产品交给佳杰科技,而把高端产品继续交给神州数码负责。

  佳杰科技和神州数码均表示,由于两家总代理分担不同的产品线,双方不会产生冲突,因而对价格不会产生影响。这一说法也否定了先前有媒体称新总代理加入后,会影响东芝产品价格的说法。(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