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公斤大鲤鱼拉人下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9:22 民营经济报

  武昌的符先生日前在东湖边“苦战”数十分钟,钓到一条大鲤鱼,谁知竟又被鱼儿拉进湖里,众人七手八脚才将他拉上岸。记者恰巧路过,目睹了这一幕轻喜剧。

  昨日下午2时许,符先生悠闲地站在东湖南路附近的东湖水中平台上垂钓。半个多小时后,浮标突然下沉,符师傅心中暗喜。

  不一会,鱼竿被拉成弧形。“鱼竿弯成这样,肯定是条大鱼。”不少人围过来看热闹。符师傅开始与湖里的“家伙”斗智斗勇,用鱼竿小心翼翼地带动鱼儿往岸边游……下午3时许,筋疲力尽的鱼儿终于在岸边浮出水面。

  将鱼儿拉上岸后,符师傅高兴地用渔网装好,准备将它靠近湖中平台拴在水中。没想到:鱼儿一入水,就拼命挣扎,符师傅只觉得一股力猛地一拽,冷不防掉进湖中,幸亏围观者手快,他半个身子入水后就被拉了起来符师傅不敢再大意,将鱼儿拉上岸,一把提起来,“好家伙,至少有10公斤。”

  (陈媛 陈世昌 朱熙勇)(实习生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