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客源”潜力巨大 欧洲六国旅游商专赴安徽促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顾立军)据安徽省旅游局官员介绍,二月二十二日,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希腊、英国等欧盟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的旅游业界人士来到此间,以“商旅欧洲,神采飞扬”为主题,向安徽各界推介欧洲旅游最新资讯,展示其特色旅游产品。

  据这位官员介绍,自中国国家旅游局与欧盟签署旅游备忘录,欧盟中有十二个国家自
五月一日起整体对华开放,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以来,欧盟诸多国家十分看好安徽旅游市场。

  这次由欧洲六国旅游机构、旅游协会官员以及旅行社、酒店总裁等旅游业知名人士组成的庞大推介团来到安徽,旨在为了造势,争拉“客源”。

  德国海德堡市会展观光局局长尼尔斯·克鲁森说,他们此次到中国推介,选择了上海等五个城市,第三站就是合肥。之所以选择合肥这个城市,是因为这里“客源”潜力巨大。和上海、南京、长沙等几个地方相比,安徽的“客源”丰厚,发展潜力大。

  据欧盟委员会驻华代表团提供的资料显示,二00二年,中国共有六十四万五千人前往欧盟国家进行商务考察。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二0二0年,中国的出境人数将达一亿人次。

  据安徽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梁彬介绍,此前,中国公民去欧洲各国只能以商务考察名义出访,签证手续复杂,办理时间为十五个工作日左右;虽然二00三年德国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但办理旅游签证只能去德国一国。从今年五月一日起,欧盟十二国正式对中国游客开放后,办理签证仅需五六个工作日,旅游签证手续比商务签证简单,这一变化肯定会加大安徽出境游市场的拓展。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