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区商品房更重舒适度,富力广州最大楼盘容积率2.6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姚远 廖瑾璞

  2月21日,富力地产集团在广州首个超大规模楼盘———富力桃园正式进行公开内部认购。该盘不仅以33.3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而备受市场关注,而且该盘2.67的低容积率在市区楼市中也非常少见,显示出市区商品房开发要走以低容积率创造高舒适度的开发新路。

  据悉,在低容积率的带动下,富力桃园市场反应非常热烈,仅上周末已被认购超过100套单位,占首期推货量一半以上。低容积率创造高舒适度

  容积率是指在房地产开发中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之比,是权衡小区居住舒适度的主要指标之一。一般而言,容积率越小,居住舒适度越高。在市区内,通常带园林的小区盘容积率大多在4.0以上。而此次富力桃园容积率仅为2.67,即该盘规划在33.3万平方米的地块上兴建7栋16层小高层住宅,42栋23-32层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为83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三成,在市区盘中不可多得。

  据富力地产透露,富力桃园首期开工面积26万平方米,主推60多平方到100平方左右的两房和三房中小户型单位,目标客户将瞄准白云、荔湾两区的周边居民。而内部认购反馈的信息表明,富力桃园以低容积创造高舒适度的做法,得到了众多老城区市民的热情追捧,短短两天时间内,推出的内部认购单位即已经被消化超过100套,占首期推货量一半以上。自资造两新桥贯通桃园内外

  据悉,作为富力地产集团的最大规模楼盘,在原有规划路基础上,富力地产还将自己出资在富力桃园建造桃园大桥与高桥两条大桥,打通富力桃园的内外交通。

  其中桃园大桥跨越增埗河直通环市路,住户可通过此桥直达环市路,此桥预计于2004年下半年可建成通车。另一条为跨过卫生河的高桥,与富力半岛连接,已建成通车,可使富力地产两大楼盘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东风西板块。除此以外,富力桃园亦已开始着手引入多条公交线路,为业主的出行带来更多方便。富力打造全新“东风西”

  富力地产将2004年的开发行动定义为“东风西大开发”,有意在广州的西部利用便利的交通,并把投资开发从一个盘拓宽至整个板块。未来一两年内,以富力半岛花园、富力碧涛湾、富力桃园、富力环市西苑及富力新居等富力楼盘为核心的东风西板块,将以全新的区域形象出现在市民眼前。

  现阶段,富力地产的“东风西大开发”已经极大地促进了周边道路的建设与市政环境的改善。据了解,富力桃园北面的石井河获政府投资11亿元,整治后将建成南北两个景观带———乡村田园风光与滨水景观风貌。同样,在整治中的增?桥也将于富力桃园第一期交楼前全面通车。此外,富力地产还将利用穿梭巴士将富力半岛、碧涛湾、富力桃园、富力环市西苑等楼盘资源进行整合,使板块内住户的生活更加便利。(实习生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