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豆粕有望进一步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1:14 北京青年报

  期市周评

  大豆市场:受美盘上涨的拉动,连豆期货以主力合约0409为代表,向上走出持续扬升行情,突破了长期以来的三角形整理,接近3600元整数位。后市宜关注3700元的整数压力位。

  豆粕市场:禽流感的利空效应渐渐散去,豆粕期货合约以0405合约为代表持续走强,已运行至2900元的上方,鉴于进口大豆原料的高成本,豆粕期货仍有进一步走强的动力。

  强麦市场:走出稳健上扬的行情,美国小麦的种植面积出现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强筋小麦的供给压力。鉴于目前的强筋小麦价格已接近进口强筋小麦的价格区间上沿,上方的空间不大。

  天胶市场:大幅上扬,一路快速拉升至17000元一线,资金推动的痕迹较为明显,目前天胶价格已处于高价区,16万吨天胶仓单将对盘面构成强大的实盘压力。

  铜市场:伦敦铜处于加速上扬的末期,上冲至2900美元一线,并在上周三出现了巨幅波动,目前伦敦铜的涨势已处于末期,铜期货宜暂时观望。

  文/格林期货首席分析师1

  作者:于军礼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