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昂科技赴新加坡上市之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0: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二00三年十一月,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陕西索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高标投资公司在经过了二个月的接触和洽谈,终于签订了重要的合作协议《陕西索昂科技、高标投资关于索昂科技赴新加坡上市合作协议》。陕西索昂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3900万元的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转让、项目合作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功能性高分子领域的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工作。目前,公司成熟的产品有黑色降解母料、黑色功能集成母料、抗静电母粒、COAF炭黑、树脂专用料,正在研发储备的项目有
蒙脱土纳米母料,主要有GPM系列纳米母料;PP及PE系列植物相容剂;高分子光敏化促进剂三个系列新产品。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在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强大的科研能力依托下,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公司为了更好的发挥规模效益优势,拓宽COPO树脂高分子新材料的应用领域,建立了COPO树脂功能母料生产基地,确定了其前向一体化和后向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创造高科技企业优势,适应新的国际经济形势,迅速与国际市场接轨,公司必须借力于国际资本市场的力量,才能确保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公司决定与高标投资公司合作,赴新加坡资本市场上市融资。

  作为索昂科技赴新加坡上市合作的高标投资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成长性科技公司战略投资、公司股权结构方案设计及证券市场资产重组、收购兼并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东南亚地区,尤其在中国大陆更是有骄人的业绩。稳固的证券业务基础和无远弗届的海外联络网络,是高标投资公司所依托的两大优势。高标投资公司对企业融资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无论债务安排、资本市场集资收购或企业重组等,都能为客户做出精心部署。

  高标投资公司在选择合作客户时有一套严格的遴选体系,并具有卓越的判断能力,与索昂科技的合作是经过了审慎的尽职调查并具备充分信心,这些始终是高标投资公司与客户资本运作成功的关键。高标投资公司在开展业务时始终坚持务实作风,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让客户充分了解每一项细节,这些都是高标投资公司诚信、专业、敬业、卓越的公司文化。

  新加坡的资本市场作为一个独立开放的公开市场上市条件明确,目前已有中国企业三十多家上市。新加坡市场对制造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有更深的认识,估价较高,上市周期短,企业上市售股,可以选择发售新股或由股东出售原有股份。作为中西文化交融之地,中国公司既可在新加坡得到文化的认同,又可登上国际舞台,有利于索昂科技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公司上市后亦可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及市场状况,自由决定在二级市场上再次筹集资金的形式、时间和数量。

  索昂科技股份公司与高标投资公司的合作是索昂科技迈上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一步,将为索昂科技实现国际化、集团化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CIS)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