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氏斥2220万元 开展“妇幼卫生合作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任慧良)21日,卫生部国际司与上海惠氏营养品有限公司、惠氏—百宫制药有限公司同意开展《妇幼卫生合作项目》。

  根据备忘录,惠氏公司将通过卫生部向陕西、广西、四川、江西、湖北等五省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共捐赠价值为人民币2000万元的营养补充品,项目周期为3年。

  同时,惠氏公司还将向卫生部提供22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南、广东、四川、辽宁、湖北与福建等10个省市开展为期2年的妇女孕期教育活动。

  惠氏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妇幼卫生合作项目”是惠氏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政府合作的最大的一个项目。(夏天/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