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巨能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23:04 新浪财经

  巨能实业有限公司是以高科技为先导,以实业为基础,以资本扩张为手段,迅速崛起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巨能人凭借艰苦创业精神和集体智慧,采用规范的现代企业运行机制,形成了具有巨能特色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和管理模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司现有资产12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全资、控股企业47家,员工2000多人,平均年龄29岁,80%以上具有大学以上学历。

  北京巨能亚太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是巨能实业下属的国家级科研开发机构,开发出系列药品、保健品和食品。

  巨能在国内拥有27家营销公司、二家医药商业公司及44个省区销售办事处,形成了涵盖药品、保健品、食品的独特营销网络。

  巨能产业涉及医药、保健品、食品、精细化工、贸易等领域,形成了以医药、保健品、食品为三大产业支柱的产业格局。

  巨能坚信“服务社会、产业报国”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效益为魂”的企业理念,在追求“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发展目标指引下,创造了高起点、高智能、高速度、高效益的巨能发展之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