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22:35 新浪财经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座落在林木葱郁、风景秀丽的白云山东麓,是我国著名的园林式企业。公司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并上市,是我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现公司属下有九家制药生产企业,总资产超过25亿元,年销售收入达20多亿元,实现利税总额近3亿元,是我国制药行业最具实力的大型知名企业。被国际权威机构评为2002年78家医药类上市公司经营状况第一名,核心竞争力第四名,公司价值第五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司以制药为主业,主要业务包括研制、开发、生产和经营多种剂型的中西成药、化学原料药、外用药、儿童药、保健药等系列药品,有几十个品种的生产销售规模在全国制药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仙力素(头孢硫脒)粉针剂的开发和投产上市,填补了我国自行研制、开发头孢类抗生素的一个空白,阿莫西林、菌得治、世福素、活心丸、头孢拉啶、感冒清、乙酰螺旋霉素、板蓝根冲剂、大神口炎清冲剂、复方丹参片、明兴清开灵、速效伤风胶囊、小柴胡冲剂、脂肪乳注射液等一批产品先后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广州市名牌产品。其中,头孢拉啶、复方丹参片、阿莫西林、板蓝根冲剂年销售收入均超亿元。这些名牌产品以其独特的疗效、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病患者的欢迎,成为他们治病用药的首选。

  公司将科技创新作为保证可持续发展、塑造核心竞争力的根本,在研制独创新药、仿创、工艺创新、二次开发方面成效显著。公司科研力量雄厚,科研设备精良,拥有开放式、国际性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一批来自国内外著名学府和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在这里工作。公司奉行有效销售的理念,市场开拓能力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至海外市场。

  公司以关爱健康、奉献爱心为己任,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抗病救灾,是中国最具美誉度和诚信度的制药企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