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21:40 新浪财经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航)是国有大型一类航空运输企业,它的前身山东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1994年3月恢复筹建。

  山航目前拥有波音-737、CRJ-200、挑战者-604、萨伯-340、赛斯纳水陆两用机等各型飞机30架,航线110多条,每周600多个航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山航以现代企业制度为基础,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下属的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在深圳证交所成功上市(B股)。

  山航集团下属企业有: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山东国际航空培训有限公司、山东航空彩虹公务机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山东金平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航空彩虹广告有限公司、山航大厦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山东航空翔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飞圣国际培训有限公司、山东航空彩虹国际旅行社、丹顶鹤大酒店等。

  山航总部设在“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泉城济南。在济南、青岛、北京、深圳、烟台等地设有飞行基地,在国内2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

  山航自开飞以来,董事会和全体干部员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严格管理,勇于创新,以优秀的安全飞行纪录和经营业绩,成为我国发展最快、效益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国加入WTO,民航竞争日趋激烈,山航以实现“六个一流”(一流队伍、一流安全、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效益)为奋斗目标,在发展中调整,向科学管理要安全、要效益、要优质服务,在市场中把山航做富做强。

  山航健康快速平稳的发展,为地区经济注入活力,也为山航蠃得了众多荣誉,得到各界的一致肯定。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飞向世界,充满活力的“齐鲁之翼”,将不断飞出中国人的骄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