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21:39 新浪财经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原名“深圳航空公司”,2001年1月更名为“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于1993年9月正式开航,是一家以民用航空运输为主业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深航已初具规模并迅速崛起,成为中国民航业中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

  截止2002年5月,深航拥有30亿资产,16架波音737客机,下设3个子公司,6个驻外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营业部,开通了深圳至北京、上海、武汉、南京、哈尔滨、成都、海口等30多条国内航线。

  自创立以来,深航以特区为基地,市场为导向,完善管理,加强经营,优化航线,注重销售,客座率、载运率、飞机日利用率在全国民航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秉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本着“安全第一、正常飞行、优质服务、提高效益”的经营理念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多年来,公司屡获殊荣:1997年公司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深航乘务大队和华联售票处分别被共青团中央、中国民航总局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在96、97、98、99、2000年的"旅客话民航"活动中,深航蝉联“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五连冠;1999年深航荣登全国“双十佳”单位榜首。

  深航承诺,将继续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为大众提供便利的交通,为中国民航业的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