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20:47 新浪财经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保险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性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险、农业险及其上述保险的再保险。2003年初,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公司开始经营意外伤害险和短期健康险业务。

  华安保险公司成立七年来,一直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以社会责任感和客户利益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重,以"诚信、创新、人文、精致"为经营理念,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取得良好自身经营业绩的同时,也为探索中国保险业的发展道路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公众的信赖和支持。

  为了不断开拓市场,提高承保能力,华安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深圳、广州、长沙、福州和南宁等地设立了省级分公司,完成了在整个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还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现已成立了北京和上海分公司,同时,正在积极筹建大连、南京、杭州、成都、等省级分公司,这意味着,华安保险公司终于走出了深圳、走出了广东,走向了全国。

  华安于1998年4月启动ISO9002质量体系文件规范服务程序,保证服务质量,并于同年10月、12月正式获得荷兰KEMA质量认证公司和中国进出口产品质量认证中心ISO9002国际及国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华安尊重人才的价值,重视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在借鉴国内外同业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不断以新产品、新手段、新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华安现已开办了90多个险种,并成功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通信卫星"铱星"发射提供了保险服务。

  目前,华安已与包括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险公司等在内的50多家专业再保险公司建立和发展了业务关系,并且选择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世界第一大专业再保险公司)作为分保合同的首席再保人。广泛的分保业务关系,将有效地保障广大保户的经济利益。与此同时,华安在国内外设立了500多个检验和理赔代理网点,迅速、公正、准确地为出险客户进行理赔服务。

  面对WTO的挑战,华安将在经营机制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华安人将不断努力开拓和进取,期冀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打响华安的品牌,为民族保险业的振兴而努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