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9:54 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投资管理服务的资产管理机构。为中国国民理财,为中国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

  博时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博时是中国基金行业第一家股权均等的公司,股东为中国长城信托投资公司、招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家股东各占25%股份。

  博时董事会设有战略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审计与合规委员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业委员会。董事会中有三名独立董事。

  博时崇尚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致力于建立学习型组织,强调矩阵式组织结构、团队合作和知识共享。激励员工成为正直、有责任感的专业人士和职业经理人。

  在投资管理方面,博时坚信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并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在市场营销方面,博时相信客户是理智和现实的,只有业务精专、服务精诚,公司才能长久生存。

  博时目前管理基金裕阳、裕隆、裕元、裕华、裕泽五只封闭式基金和一只开放式基金――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资产总规模约为100亿份。至2003年初,博时各基金累计分红金额超过36亿元人民币,管理的资产规模,基金资产累计净值增长率和累计分红金额在同业中均名列前茅。2002年底被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选为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

  ·成立时间·1998年7月13日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深圳总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招商银行大厦29-30层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1座23层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中山南路28号久事大厦25层

  (本文摘自博时基金管理公司网站)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