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8:52 新浪财经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于2001年1月正式注册开业的证券经营机构。公司注册地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金壹拾亿元人民币。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证券代理买卖;代理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券的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和财务顾问;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四家证券经营机构重组后经增资扩股而设立的。重组各方原有的业务网络、技术装备、专业人员是公司起步的基础,而综合实力雄厚的公司股东则为西部证券的业务发展和资本迅速扩张奠定了坚实根基。我们将在此基础上,根据未来市场变化的要求,引进先进的管理方式,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结构,营造优秀人才发展的平台,使西部证券在中国资本市场超速发展的时期快速成长,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潮流中不断走向成熟。

  我们的营业部

  西部证券所属二十二家证券营业部分布于陕西、北京、上海、深圳、山东等地。其中,西安有九家营业部。为投资者提供沪、深A股、B股及其它上市证券的代理买卖服务。我们将以先进的交易技术设备;高水准的咨询服务;方便快捷的网上交易给您提供最快捷、最方便、最周到的服务。

  业务内容

   证券经纪业务: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是我们基本的工作目标。投资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包括证券发行、企业资产重组、收购等投资银行相关服务。证券自营业务:以合法、规范运作为前提,以适应市场发展状况的投资理念为指导为公司创造丰厚的回报。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专业素质的证券投资理财队伍,为客户取得较高收益是我们的工作目标。研究发展业务:研究发展业务是公司各项业务展开的决策支持系统。网上交易业务:拥有最快捷、最方便的网上交易,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本文摘自西部证券网站)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