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8:29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证券公司,创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武汉,在全国20多个城市布有营业网点或分支机构。

  公司具备所有证券业务经营资格:在全国同业首批获得A、B股股票主承销、外汇经营、证券投资咨询以及受托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首批沪深证券交易所会员,取得网上证券委托业务资格、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并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财政部指定的银行间和交易所跨市场国债承销团成员。

  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亿元,总资产近百亿元。公司股东结构合理,不仅有来自能源、电力、交通等国家支柱性产业的大型企业,亦有来自其它产业的海内外知名企业。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清江水电投资公司、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经济开发总公司、中国土畜产进出口总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众多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入股。覆盖各个产业领域的股东结构成为公司稳步发展的重要支撑。

  经过数年发展,公司集聚了一大批在业内享有声誉的专家,造就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职员团队。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85%,其中博士占比为4%,硕士占比为27%。公司还在业内建立了第二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著名经济学家刘鸿儒、董辅礽为公司独立董事,且担任公司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员。

  公司旗下包括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筹),公司分别持有两子公司49%和67%的股份。此外,公司同其它三家金融机构发起设立长盛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且分别持有25%的股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