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洋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6:35 新浪财经

  我们三洋电机以热爱人类与地球为企业理念。这理念表现了我们的愿望:世界人民保护着环境,在美好环境中过更快乐,更舒适的生活。

  我们三洋电机以创造更舒适的生活为根本,在清洁能源的主题下发展各种项目。其中尤其以太阳光发电系统和无氧大规模空调系统为代表。今后,三洋清洁能源领域将越来越引人瞩目。

  我们三洋电机以丰富人生为原则,在先进的多媒体世界中给人们提供快乐,兴奋和感动。

  三洋集团以成为世界人民喜爱和信赖的企业为目标,在开发独自技术的同时,提供热情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三洋正向着世界人民不可缺少的真正的全球化企业迈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