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利浦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6:26 新浪财经

  皇家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其2003年的销售额达290亿欧元,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拥有164,5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里活跃在照明、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半导体和医疗系统等领域。飞利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为PHG)、阿姆斯特丹和其它股票交易所中上市。

  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在《财富》杂志电子行业排名30强中位居世界第十。我们经营60多种业务活动,涵盖从消费电子到家庭小电器,从安全系统到半导体等各业务领域。

  我们在电视机、显示器、无线通信、语音识别、视频压缩、光存储产品等数码技术领域、及支持上述突破性成就的半导体技术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在照明、医疗系统(特别是扫描及其它诊断系统)和家庭小电器及个人护理产品方面的技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而对设计和新材料的投资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从数据来看,我们每年生产24亿只白炽灯,及3亿支彩色显象管。

  世界上每年有约250万利用X光设备进行的心脏程序(包括扫描和干涉程序)运用我们的技术。

  世界上每7台电视机中就有一台用飞利浦的彩色显象管,而全球60%的电话都含有飞利浦的产品。世界上有30%的办公室采用飞利浦照明产品,我们还同时为世界上65%的主要机场,55%的足球场和30%的医院提供照明。

  飞利浦全球运营的优势是,在其活跃着的许多市场上都占据着领先地位(基于价值计算)。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