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统一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4:56 新浪财经

  统一企业自一九六七年七月一日创立于台南永康以来,除了致力于食品制造本业之外,同时不断拓展新的事业。在成长的过程中,也直接或间接促进了社会的繁荣与国家经济的成长。

  创业时期(1967~1973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台湾社会状况逐步进入工业化。统一企业创业,采用无缺点、高效率的大量生产,扩大经济规模,以符合当时生活消费之所需。

  茁壮时期(1974~1982年)

  台湾经济成长快速,人民的购买力大增。统一企业适时地全面开发产品去满足大众消费的需求,同时大量地引进优良设备与学习国外先进技术,朝向高质高值的经营策略运作。

  集团化时期(1983~1989年)

  台湾经济持续稳定成长,进入商业化与社会多元化时代。统一企业全面投入通路大战,多角化经营并结合社会需求,使企业持续成长,展开集团化经营模式,并开始往海外投资发展。

  国际化时期(1990~现在)

  国民所得(GNP)突破一万美元,竞争者水平的提升、以及国内市场的饱和,使统一企业深刻体认到必须朝国际化发展来突破成长障碍。迨政府大陆政策允许,开始往大陆发展,并在亚太地区几个新兴市场,如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展开投资计画。

  统一企业当前国内外转投资相关企业已多达一百余家,经营项目涵括多项民生消费相关的商品与服务,成为一个多角化经营的综合生活产业集团。在“国际化”与“多角化”两大策略下,未来统一企业除持续与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投资合作,以吸收国际化经营的观念与技术之外,也将藉由大陆与亚洲市场迈向全球,朝向成为世界最大食品行销公司之一的目标而努力不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