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4:17 新浪财经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是日本国株式会社东芝独资经营的投资性企业。在中国除北京总部外还设有上海办事处、广州办事处、成都办事处、济南办事处和西安办事处。东芝(中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80多人,部门包括:总务部、法务部、财经部、市场开发部、事业推进部、能源部、核能部、产业电机电梯部、电脑家电部、维修服务部、信息系统部和东芝计算机实验室。

  东芝早在1972年就开始了对中国的经济和贸易。1980年成立了东芝北京事务所,之后又在广州、上海设立了办事处。随着投资范围和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在1995年成立了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三千万美元。

  东芝在中国有非常成功的投资经历,目前东芝集团已拥有包括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21家合资、独资企业。有生产工业用马达、电视机以及录像机等映像机器零件等产品的东芝大连有限公司,以及东芝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杭芝机电有限公司、沈阳东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东芝复印机(深圳)有限公司、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美芝电机有限公司、常州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沈阳东芝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东芝电梯有限公司、上海新芝电子有限公司、东芝无锡半导体有限公司、厦门象屿芝荣贸易有限公司、大连东芝电视有限公司、江西东芝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宏芝网络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东芝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南京暜天王芝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东芝华通开关设备有限公司。这些企业从事着半导体、显像管零件、复印机、有线电视终端设备、空调机用压缩机、电力用变压器、电梯、服务器等产品的制造以及软件的开发等事业,其范围基本上已涉及东芝所有的事业领域。此外,还在中国设置了3个家用电器零部件供应站和37处家电维修服务站,积极致力于对顾客的售后服务。并且拥有像联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样的优秀的合作伙伴,在东芝笔记本电脑的销售上取得了连年世界销售量第一的辉煌成绩。

  东芝将在"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这一经营理念的指导下,通过"能源和电子"的事业,对中国的经济技术及中国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