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广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4:07 新浪财经

  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企业,1999年以来已连续4年排名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列,是上海工业的龙头企业。上海广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广电集团旗下高新技术企业,自1998年以来在全国推广以SVA上广电为商标的DVD,超级VCD和家庭影院产品,并介入全系列数码产品领域,成为中国大型数字产品生产销售基地。

  高品质的数码产品

  上海广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建立之始坚持不断创新科技,推出了一代又一代高品质影碟机和家庭影院产品,在消费者中形成良好口碑。公司自主开发高级数码平台软件,使产品在纠错,兼容,智能升级和功能扩展方面取得领先优势。CAD设计的电路主板及优秀的元器件,使产品的技术指标达到优等水平。SVA上广电影碟机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后,在2002年顺利通过新版ISO9001 2000版升级认证。目前生产线直通率达98%以上。1998年至2002年SVA上广电影碟机连续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和上海市场畅销产品牌。2001年4月在中国质量学会和中国学会联合主办的2000年度中国市场商品调查活动中评为“十佳品牌”之一,并获质量满意度第一的美誉。2002年通过国家3C认证,获得中国电磁兼容中心颁发的证书。2003年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不久又获得音响A字标牌。

  超一流的销售团队

  上海广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不断革新,已经形成了与国际零售态匹配的高绩效的销售团队。SVA品牌的确立和发展,既不靠巨额的广告投入,也不请名人代言,而是排除一切短期利益驱动下的浮躁心理,按照市场规律,理性的抓住每一环节。在营销观念上,公司突破传统家电企业的分级管理或区域管理的做法,率先采用国际主流零售商推崇的“总厂——总店”的模式,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较早完善重点客户制度。公司创新的销售理念和运作模式获得了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家乐福的首肯,也在国内家电连锁店取得不凡的业绩。公司已从传统的家电企业率先转行为拥有创新科技和创新营销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注重销售人员的培训工作,以客户为中心,站在顾客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公司十分注重销售终端的管理,建立了以整套科学的管理体系,形成了高效的销售平台。

  注重价值的企业文化

  公司无论是产品开发,市场营销还是团队管理,处处体现注重价值的思想。在产品开发上,坚持不断向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以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公司是1998年超级VCD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者,也是1999年DVD联盟的发起人之一,由于公司的努力,使国人提早数年享受高品质的数字影音生活。公司还为顾客着想,将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本降低及时与消费者分享,倡导发动了DVD新阳光行动,使DVD终结了暴利时代,受到社会好评,实现了公司对社会的价值。

  公司对员工的培养,使一些基层员工走上了领导岗位,实现了员工价值的提升。现在公司已形成不问学历,资历,年龄,只看能力,绩效和文化认同的良好用人机制,团队成为公司的宝贵财富和核心竞争力。

  由于公司在科技开发和营销上的优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利益,实现了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