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2:42 新浪财经

  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1月,位于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由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5%)、日本国日立家用电器公司(25%)合资组建而成。累计总投资3.02亿美元,年生产能力500万台,是当今国内最大的空调压缩机生产企业。

  公司具备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有SG、SH、双转子、变频、新冷媒CG、CH六大系列250多种规格。并不断追踪与研发当今世界家电制冷工业的前
沿技术,及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两大课题。公司独创"3N、4M、5S"和构筑"质量金字塔"的管理模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卫生管理体系认证顺利通过了中外机构的联合认证。产品取得了国家CCC、德国TUV、美国UL的安全认证。随着信息网络时代的来临上海日立注重运用IT技术,已投资9000多万元来改造和激活传统的制造工业。2002年在同行业中率先荣获了"全国质量管理奖",管理走在了国内的前列,逐步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

  公司秉承"真心奉献"的经营理念诚待顾客,以顾客的满意度和实现对顾客的承诺作为经营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10年来与全国数十家著名空调器厂家建立了稳固的供货关系,并与空调器整机厂有着广泛的业务联系,产品连续五年占有国内市场份额20%以上,部分产品返销日本,进入东南亚、欧美、南美、中东、非洲等国际市场。

  跨入新世纪的上海日立,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始终不逾地把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作为神圣的职责与使命,努力实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品种最多、手段最新"的战略发展目标,争当空调压缩机的全球供应商,使中国家电工业立于世界工业之林。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