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2:34 新浪财经

  化学与能源

  LG的化学业务始于1947年。过去50年来,它在韩国化学工业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先锋作用,公司已发展成为韩国化学工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技术上、产品上以及其他业务领域,能够与世界知名公司并驾齐驱。

  通过建立起一个垂直的石油化工企业体系,其产品从石化原料到加工成品,LG已经具备了国际水准的竞争力,在先进化学领域拥有一系列高级技术。

  最近,LG正竭尽一切努力,在一些最新业务领域进行积极投资,其中包括生命科学、信息和电子材料、研究和开发,同时参与工程塑料和硅片等尖端新材料领域产品性能的研究与革新。

  自从于1967年设立韩国第一家私营炼油企业,30年来,LG一直领导着韩国的石油精炼和石化工业,业已成长为一家具有世界水平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包括LPG、城市燃气以及发电事业。并且,LG还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能源生产企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经营包括电力和天然气等在内的可替代能源。

  电子与通讯

  LG在1958年建立了韩国第一家电子公司LG电子(其前身为金星公司),并且率先在韩国成功地开发出收音机、电冰箱、空调器和洗衣机。作为一家先锋企业,LG电子在过去40多年间一直领导着韩国的电子工业。

  LG以其在韩国国内最先进的技术为基础,成功地开发出了用于数字电视的核心芯片,并率先在世界上开发出了60英寸PDP。

  作为韩国电子工业的领头公司,LG在数字式电视、PDP和TFT-LCD等领域进行了不懈的努力,致力于积极的投资、研究和开发。LG还以高频波和微波设计、核心微电子装置的开发、世界高水平照相排版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为基础,率先进行数字电子产品的当地化。

  LG是一家综合性通讯公司,其业务领域包括无线通讯业务和有线通讯业务。通过提供和开发有线和无线的综合先进服务,LG已经成为领导21世纪通讯产业的公司,为国家经济和信息通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LG在将经营业务扩大到下一代数据中心和开发网络服务、电力系统和光缆的同时,还使自己努力成为世界上电子、信息和通讯领域的一流公司。

  金融

  LG通过在国内外提供各种各样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为韩国金融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LG投资证券自1973年创建以来,通过在国内开设100多家分支机构和在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开设海外公司和办事处,实现了稳定的增长。目前,它正全力以赴把自己发展成为可以向顾客提供最好价值的世界一流商业金融公司。

  LG信托投资管理公司正在向顾客提供最佳的服务,通过收集各种资讯和提供有深度的证券投资信托分析、投资咨询和资产运营,努力提高顾客的资产价值。

  LG期货一直在海外期货市场的发展中发挥着领导者的作用,在海外著名期货市场为许多国内公司从事期货交易。通过向顾客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项目,LG在帮助国内期货产业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LG Capital在1988年以14万名员工起家,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水平的资信金融公司,总成员已达到1200万家。通过将其经营业务扩张至信用卡、分期金融、一般信贷、公司租赁和新技术金融援助业务,LG Capital正飞速发展成为这一行业的第一家综合性资信金融公司。

  服务

  通过过去40多年间在不同领域开展各种服务,LG为韩国经济的国际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LG International创建于1953年,它在韩国扩大出口和经济发展方面功不可没。它不仅在领导韩国贸易方面把韩国的产品和文化介绍到了国外,并且在开发海外资源方面起到了先导作用。

  LG建设积极参与各种项目,包括在国内外承建社会基础设施和大型设备建设工程。LG超市和LG百货店在向顾客提供舒适和经济性消费生活、与顾客和谐互补方面共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此外,LG拥有韩国最大的居家购物企业LG Home Shopping;LG广告正致力于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广告公司;LG Sports在韩国拥有堪称最多的体育爱好者;LG经济研究所则从事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分析;LG人和苑则向国内提供最高水平的教育服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