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cnn财经连线》:韩国起亚净利润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09:30 金羊网-新快报

  起亚汽车公司,韩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周五公告说,由于它的Sorento跑车大部分国内销售用于弥补海外需求的不足,公司季度净利润下降。

  分析人士说,由于汽车销售贷款的条约更严厉,再加上堆积如山的未如期付款的信用卡账单(其中不少将成为车贷坏账),给韩国新年度的汽车销售蒙上一层阴影。

  这家,控制韩国23.8%汽车市场的生产商,还面临着比它小得多的竞争对手如通用-戴伍(GM-Daewoo)和瑞瑙特-三星(Renault-Samsung)的步步紧逼。“今年起亚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三星证券的一位分析师说,“竞争已经来到家门口,而起亚由于在国外的品牌知名度低将不得不花费大量的营销和激励费用。”

  这家由韩国顶级汽车生产商现代汽车控股的公司,去年四季度净利润为2907亿韩元(约2.49亿美元),一年前它的净利润为2928亿韩元。(紫/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