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五”略有反弹,大盘无奈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11:13 民营经济报

  周边投资市场持续火爆的背景下,波澜不惊的币市行情令场内外投资者感到十分无奈,随之而来的交投清淡也引起了管理层的注意,据悉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推出如何进一步稳定、维护、繁荣市场的新措施。尽管币市良好的投资前景谁都不会怀疑,但远水不解近渴,有限的资金仍被其他投资市场分流而去。本周市场绝大多数投资品种价格中枢缓慢下移,新品以及次新品种成交稍好,预计行情将继续震荡筑底。

  新品《元宵节》金银币尽管跌幅接近50%,市价未有企稳迹象,金银一对继上周跌破2000元整数关后,本周再破1900元,现价在1860元附近;银币则跌到230元,不过成交尚可。猴年生肖系列价跌量减,彩色《金银猴》本周市价最低到2080元一对,其后反弹到2180元对,《彩银猴》市价下跌到420元附近;普制《金银猴》在1320元附近,波动不大成交一般。《神州五号》金银币本周止跌反弹,在下探2680元/对后,最高冲到2950元,3000元整数关阻力较大,两次均未突破,目前市价在2880元附近,后市仍将维持震荡整理消化一级市场货源。

  彩金板块有一定抛盘,整体市价有走软趋势,不过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5盎司彩金《大闹天宫》尚能在60000元附近成交,《群英会》有资金在4600元一线护盘,市价相对坚挺,《天女散花》、《夸父追日》、《猴王出世》、《湘云醉眠》等品种有所走软。彩金高价品种中,《贵妃醉酒》市场价在14000元附近,《宝玉赋诗》市场价为7500元,成交一般。《奥运会会徽》金银章本周成交一般。幻彩系列金币一组二组分别在1050元、780元左右有成交,幻彩三组铂币、金币一对在1850元附近。本色金银币板块中,开光《佛指舍利》金币在8000元附近,未开光《佛指舍利》金币在3500元上下。《西藏》、《三星堆》市价稳定在2600元、2500元,《春节》金币跌落到1380元附近,再创历史新低。彩银套币有礼品需求,《红楼梦二组》、《京剧四组》现价分别在800元、690元,《西游记》套币在620元有成交;五盎司彩银币成交不多,《蟠桃盛会》跌破2000元,较上周略有下滑,《龙凤呈祥》在2180元有少量成交。本周有少量1盎司彩银币跳楼盘,价格低得惊人。

  因邮市行情逐渐好转,纪念钞、纪念币板块有投资者介入迹象,投资者可关注。

  尽管币市短期内难起行情,不过投资者仍须保持中线的关注,面对部分精品目前的超低价位,实无恐惧的必要,相反可酌情建仓以待下半年行情好转,可关注《航天》系列、《西游记》系列、《幻彩》系列以及老彩金板块龙头、强势品种。(浮云)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