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佳超市进驻正佳广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03 民营经济报

  广州最大民营商业地产主力超市选定主角

  本报讯记者田爱丽报道:备受关注的广州最大民营商业地产项目———正佳广场主力超市的选角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和记黄埔旗下的百佳超市与地处“中国第一商圈”内的正佳广场正式签定合作合同,抢先进驻广场负一层的1.2万平方米夹层。

  百佳入主一波三折

  记者从百佳方面证实,该公司将引入全新的第二代购物广场概念打造百佳的广州旗舰店,超市初步拟订8-9月份开业。

  去年1月底,百佳与正佳广场声势浩大地签署了合作协议。但时隔不久,业内就盛传双方合作告吹。有知情人士透露,正佳广场当初拿下项目之时,没有付清正大集团的所有款项并且一直拖欠余款,这也是正佳广场一直无法更名的真正原因。此后,正大集团属下易初莲花超市拓展广州市场,有传言显示,正大方面有意让易初莲花进驻正佳广场,以超市租金抵消一部分欠款。当时记者曾向广州正大集团有关人士核实,但此一说法被断然否认。

  正佳广场的主力超市疑云就此悬而未决。去年下半年,正佳广场召开盛大的招商大会,与其有过一纸协议的百佳超市却没有受邀参加。出人意料的是,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的华南区老总却赫然出现现场。当时记者曾询问过各方相关人士,但所有受访问者都不置可否,态度表现暧昧。

  据了解,百佳方面几日前接到签约通知。2月18日下午,和记黄埔零售总裁艾一帆亲自出席签约仪式。

  打造第二代旗舰

  百佳高层透露,该店物业条件较好,公司将引入百佳第二代购物广场的经营模式,其在设计上有更多的弧形结构,颜色更鲜艳,陈列也更方便。另外,该超市还将针对天河区消费的特点,并配合正佳广场的休闲购物定位,在产品配置、质量方面进行提升。对于开业时间,百佳高层透露,要视正佳广场交楼时间而定。通常,交楼后1个月内超市可以开业,但因为这家分店是旗舰店设计,装修工作可能要1-2个月,预计8-9月份可以开业。

  据悉,百佳目前在中国共有22家分店,其中广州7家,深圳8家,东莞4家,顺德、上海、北京各1家。正佳广场地处地铁一号线与三号线的交汇点,汇集购物、娱乐、餐饮、会展、休闲、旅游为一体,预计每日客流可达到80万人次。百佳此次进驻,无疑抢得了绝对的地利优势。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