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tcl每股收益约0.2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未经审计的去年业绩快报公告显示

  新快报讯(记者 覃力)昨日TCL集团公布的2003年度未经审计的业绩快报公告显示,该公司2003年度未经审计的会计口径的合并销售收入为28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净利润5.6亿元,较去年增长32%。

  李东生在该公司内部的工作会议上指出,公司2004年的工作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517亿元,出口创汇20亿美元,实现利润18.7亿元。

  对此,有证券分析师分析指出,根据以上数据可以推算出去年TCL集团每股收益大致在0.2元左右,如果2004年公司销售收入达到预定目标的话,每股收益估计在0.35元左右。

  预计未来两年年增近20

  %昨日,TCL集团以8.94元高开,经小幅调整后最后报收于8.76元,比上个交易日上涨了0.81%。

  据统计,自今年1月30日上市以来,TCL集团的涨幅已超过20%,不少证券分析师一度将TCL集团作为第二个长江电力来看待。在上市首日定位超出普遍预期后,长江电力的股价狂飙突进,短短时间内,就飙升了近50%。

  作为目前国内消费电子行业的龙头老大,TCL集团正通过收购、合资等形式跻身跨国公司,前景理应是相当不错的。根据TCL集团的发展“龙虎计划”,未来三到五年内,集团将要在彩电和手机两大业务上进入全球前5名,家用电器、信息和电工照明等三大业务,成为国内行业的领先者。

  TCL集团日前已经预计说,未来两年将能保持近20%的年增长率。

  北京首证的分析师认为,TCL集团的流通股本达到10亿股,是目前深圳市场中除了深发展以外流通规模第二大的品种,良好的流动性吸引了众多机构资金的青睐目光。在TCL集团上市前夕,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即已宣布将TCL集团作为新样本纳入深证100指数,TCL绩优蓝筹形象得到深化。(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